三代遊澳門IG攝影比賽得獎名單

三代遊澳門IG攝影比賽已經圓滿結束,現在公佈各位得獎者:

獎品 得獎者 (Instagram名)
最溫馨相片獎 4套澳門來回船飛 mabel_wong713
最鬼馬相片獎 4套澳門來回船飛 sofunny109
最開心相片獎 4套澳門來回船飛 thomasyy77
最具攝影技巧相片獎 4套澳門來回船飛 follow.my.style

所有得獎者將會有專人於10月4日前以Instagram Inbox方式通知領獎。

如果你曾經跟家人,甚至爺爺嫲嫲、公公婆婆,三代人遊澳門,相信你們曾拍下不少開心、窩心或搞笑的照片。參加「三代遊澳門IG攝影比賽」,可以讓大家感受你們旅行時的快樂點滴!

是次比賽的參賽相片,需具備一家人遊澳門的元素,並設有以下4個獎項:
‧「最溫馨相片」
‧「最鬼馬相片」
‧「最開心相片」
‧「最具攝影技巧相片」

各獎項得獎者將可獲贈4套澳門來回船飛,和家人再一次感受澳門!

參加辦法
.在個人Instagram上載「一家人遊澳門」的相片(帳戶需設定為公開)
.Tag @experiencemacao.hk
.加上hashtag:#三代同堂遊澳門 #感受澳門無限式
.在Instagram Follow / 追蹤「感受澳門無限式」:@experiencemacao.hk

參加日期
2017年8月14日至8月31日23:59(以伺服器時間為準)

條款及細則
.每位參加者在同一參賽post中,最多可上載5幅作品;每人最多參加1次。
.「三代遊澳門IG攝影比賽」得獎名額共4位。
.得獎者將由主辦單位選出,並獲另行通知。
.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